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3月16日,恒大再度刮起“造车旋风”,许家印在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了有关造车进展的重磅信息:“恒大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6月份全面投产,预计最近就会面向全球发售。” 不到一年时间引入多项全球顶尖技术,闪电般完成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布局,恒大“稳、准、快”的风格在造车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许家印在高层峰会上发言

许家印在高层峰会上发言

据悉,这场行业盛会吸引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德国ZF集团总裁Herold Winfried、GSK中国区总裁李仲武等800多位企业家到场,与恒大一同见证“造车加速度”。

此前,恒大在新能源车领域接二连三的布局可谓是环环紧扣,迅速将版图覆盖新能源汽车的全产业链。细心研究不难发现,源自瑞典萨博、科尼赛克的世界顶级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技术、日本最先进的动力电池技术、荷兰e-Traction的轮毂电机驱动技术……无论是研发、整车,还是电机、电池,恒大在此领域的每一次落子均基于当前世界最顶尖的新能源车技术。一系列行业NO.1,确保了恒大产品的技术优势,为恒大新能源汽车产品“保驾护航”。

许家印介绍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许家印介绍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德国ZF集团总裁Herold Winfried详解行业发展趋势

德国ZF集团总裁Herold Winfried详解行业发展趋势

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新能源汽车被着重提及两次。先进制造崛起的时代趋势,新能源汽车快速扩张的市场空间,加上蜂拥而来的政策优势,新能源汽车的前景画面徐徐铺开。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恒大积极投身于新能源汽车行业,联合行业巨头共同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无疑是助力我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中坚力量。

恒大战略合作伙伴参观品牌展示区

恒大战略合作伙伴参观品牌展示区

高层峰会合影

高层峰会合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