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选派80名科级干部双向交流挂职

12月21日上午,全市市直单位与乡镇(街道)科级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工作动员会召开。据了解,首批市直单位选派到乡镇挂职和从乡镇选派到市直单位挂职的干部各40名,挂职期1年。

会议指出,开展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科级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是传承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传统的有效载体,是加快“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的现实需要。会议强调,挂职干部要倍加珍惜这次挂职机会,切实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多学多思、提升本领,实干苦干、担当作为,遵规守纪、树好形象,努力在新岗位上锻炼提高、成长成才;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组织人事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注重从严管理、跟踪培养、真情关爱、完善考核,积极为挂职干部干事创业、锻炼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记者 陈小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