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霜冻黄色预警信号

12月18日,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霜冻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8日夜里到19日早晨,最低气温山区可达-3℃~0℃,有霜冻和结冰,其余地区可达0℃~4℃,有霜或霜冻。

据介绍,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起宁德市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2℃,局部超过13℃,部分县市可达寒潮标准。其中18日早晨宁德市山区最低气温在0℃上下,寿宁只有-0.5℃,为全市的最低气温,有霜冻和结冰,沿海地区在6℃上下。未来几天宁德市持续晴好天气,夜晨持续低温,体感寒意十足,要注意保暖。19日至21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22日至24日,全市天气以晴为主。

市气象台提醒,19日至24日,宁德市夜晨气温持续较低,要及时采取防寒防冻措施,减轻寒(冻)害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19日至23日,宁德市山区有结冰,要注意交通安全;冷空气影响时沿海有大风,要注意防范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渔业等行业的不利影响。(记者 陈小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