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将于6月17日到6月21日期间举行。有技术需求和项目成果需要在交易会上对接的企业,可以准备行动了!日前,市经信委发出通知,就做好2017年项目推介对接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经信(商)局、东侨开发区经发局做好第十五届“6·18”项目推介对接工作。项目组织方面,做好企业的组织发动工作,精心开展技术需求征集工作,负责收集、汇总上报辖区内企业技术需求5项以上,于4月15日前上报市经信委;项目对接方面,推动企业技术需求和项目成果对接,成功对接项目5项以上,于4月15日前上报市经信委,并做好重点项目的跟踪落实;根据本地区产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日常项目对接,并对上一年度对接且已入库的项目的开工投产情况按季跟踪反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