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确定30个基地为第四批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其中,宁德市共有3个基地上榜。据悉,各实践基地应面向全省高等学校免费开放。

据了解,此次宁德市上榜的3个基地分别为福安市海西春雨行动基础教育服务与实践基地、福鼎市赤溪小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柘荣县河洛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根据要求,入选省级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主要是与高校联系广泛、合作成效突出、有典型示范意义的街道社区、农村乡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各高校需组织学生到基地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有效提升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各实践基地应面向全省高等学校免费开放,充分挖掘基地的育人功能,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内涵建设,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积极为高等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便利条件,保障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据悉,高等学校、实践基地双方将签订共建协议书,在组织管理、联动对接、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基地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健全完善“共同育人、互惠双赢”的实践育人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实践育人合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