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下达通知,由霞浦县钦龙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承担,金贝尔(福建)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参加单位由市组织申报的“循环水养殖国家标准化示范区”获得批准,成为第九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一家以 “高效智能工厂化循环水健康养殖示范基地”建设为重点,具有省内外同行领先水平、智能创新型的水产养殖企业,被福建省海洋渔业厅列为福建省现代渔业产业园区。

该示范区项目实施后,市质监局将利用3年时间,采取“组织保障、部门引导、科技促动”的推进机制,将及时跟踪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做好示范区建设的帮扶和引导工作。通过帮助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标准制修订、科技服务、制度建设、生产记录等“五大综合标准体系”,全力推进示范项目建设,逐步实现示范园内布局区域化、养殖规模化、生产标准化,使之改变渔业标准化基础薄弱的状况,全方位推动全市水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