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网消息 鸡鸣喜报丰收果!去年以来,蕉城区紧紧围绕“破难题、克难关、扩总量、保增长”工作要求,通过落实责任、加强管理、配齐要素、跟进服务、强化督查,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数字

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推进。2016年,蕉城区76个区级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9.73亿元,占年度计划111.15%;22个市级在建项目完成投资55.2亿元,占年度计划136.71%;省行动计划9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29.26亿元,占年度计划166.12%。

感谢

感谢关心、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领导和同志们;感谢一线建设者的辛勤付出;感谢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广大群众!正是这些人共同的努力和付出,确保了重点项目建设科学有序推进。

蓝图

2017年,蕉城区将全力以赴,及早谋划,抢抓开局,乘势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努力实现“再创黄金期、建设新蕉城”的美好蓝图,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企有活力 闽货受欢迎——第四届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