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至古田高速公路项目获批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9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近日,福建省发改委正式批复同意建设宁德至古田高速公路,项目估算总投资76.7亿元,建设工期3年。

根据批复,宁古高速公路全长70公里,起自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六都村,与沈海高速公路复线相接,经石后乡、洋中镇进入古田县境内,经大甲乡、杉洋镇、鹤塘镇,止于吉巷乡吉巷村,接在建的屏南至古田高速公路。全线设六都(枢纽)、洋中、大甲、杉洋、鹤塘、吉巷、吉巷(枢纽)7处互通式立交及洋中、鹤塘2处服务区,同步建设6处落地互通连接线以及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标准按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执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