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IMG_9915_看图王

IMG_9891_看图王

IMG_9869_看图王

IMG_9983_看图王

IMG_9943_看图王(1)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5日上午,由福建省旅游局和宁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在福安举行,为期3天。

世界地质公园宁德白云山下、富春溪畔,歌悠扬,舞蹁跹。万名游客云集,看畲歌对唱、品风味小吃,欣赏寿宁北路戏、柘荣剪纸、屏南木拱廊桥营造技艺等众多非遗项目,其乐融融。

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由福安白云山、福鼎太姥山和屏南白水洋三大园区组成,已成功举办五届旅游节。本届旅游节围绕“清新福建,绿色宁德,山水福安”这一主题,主要内容有独具闽东特色的民俗文化展示展演、美食小吃展示品尝和旅游商品展销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召开中国地质学会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研究分会第31届年会暨福建白云山国家地质公园建设与地质旅游发展研讨会、宁德旅游推介会、“市长带你游”实地考察活动及招商推介项目签约会等。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举办的形式和往届相比有了一些创新。注重方便游客、市民参与互动,不局限在白云山园区,而是以福安市区为主会场,白云山园区串联周边的廉村、溪塔、虎头景区作为分会场,部分活动举办范围扩展到福鼎太姥山、屏南白水洋园区,为旅游节搭建一个更大的舞台。(福安市委报道组 林耀琳 丁立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