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福安4岁男童溜出家门路上玩耍 女警及时救助

近日,福安一名4岁男童趁父母一时不注意偷溜出家玩耍,独自站在公路中央,险象环生。好在正在现场执勤的一名女警及时发现,该男童才安全回到父母身边。

2月4日下午3时许,福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护学岗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4岁左右男童独自站在公路中央,周边车来车往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将男童带到岗亭,安抚男童情绪,耐心询问男童的个人信息。因男童年纪较小,尚不能清晰表达相关信息。

就在此时,民警瞧见一对夫妻神情焦急地朝岗亭方向走来,对方自称是孩子的父母,当天下午孩子偷溜出去玩耍,他的叔叔出来寻找看到侄儿在岗亭,于是打电话通知他们。民警经核实,将孩子交给这对夫妻,同时叮嘱他们以后要看管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同时要有意识教导孩子记住父母姓名和联系号码,以便公安部门发现走失时能快速联系上家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