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5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由于局地降水量大,前日福州35℃高温“闯关失败”。不过这只是暂时的,本周的高温较上周“有过之而无不及”。明日也就是六一儿童节这一天,福州最高气温或攀升至36℃。

后半周雨水再来,多为不稳定的阵性降水,局部仍有大雨到暴雨,尤其要预防局部的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后半周气温虽然在降水助攻之下有所下降,但日最高气温仍在33℃左右。此外,本周太阳雨多,彩虹出现的可能性很大。

针对近期阵雨或雷雨频发的天气,在“福州气象”公众微信号的“城市气象”菜单下,福州市气象部门专门设置了未来30分钟、未来60分钟的短时雨量预报,解决市民的出行困扰。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至二级。福州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PM10;泉州厦门两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

泉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6月1日多云26℃~34℃6月2日阴转阵雨 26℃~32℃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6月1日晴 26℃~35℃6月2日多云 25℃~34℃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 25℃~34℃

厦门多云 26℃~34℃

泉州阵雨转多云 26℃~33℃

莆田阵雨转多云 25℃~33℃

宁德阵雨转多云 26℃~34℃

漳州多云转晴 26℃~36℃

龙岩多云转晴24℃~35℃

三明多云 25℃~35℃

南平雷阵雨转多云 25℃~35℃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