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俊德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区、龙文区开展市区内河综合治理情况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西湖生态园、西院湖、东环城河、浦头港支渠、浦头港主港、湘桥湖、九十九湾海绵公园示范段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区内河综合治理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督查组充分肯定当前市区内河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内河综合治理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科学规划、精心组织,稳步推进联排联调工作;要加强源头管控,大力实施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等工程,保障污水收集和处理系统稳定运行,做到标本兼治、表里如一;要注重科技赋能,构建智慧水务管理平台,推动实现内河智能化巡检,科学合理设置排涝闸泵,提升城市管渠排水能力,切实降低城市内涝风险;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持续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记者 林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