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卓文带队调研督导春节期间大气质量提升工作。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西洋坪路、漳州党校、蓝田镇三个国控点位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大气质量提升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指导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

市领导指出,优良的空气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之一。今年以来特别是春节假期以来,通过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市大气质量在全省呈现提升晋位的良好势头。

市领导强调,要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放限放措施,特别是春节后期、元宵等重点时段,更要做实做细政策宣传,加大执法巡查力度,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主动性、自觉性。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强化压力传导,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行业监管职责,形成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咬定目标,坚持“以时保日、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每日算账、微克必争,积小胜为大胜,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吴兰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