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芗城区巷口街道益民片区五建万顺公馆和恒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建设进度持续刷新中。

五建万顺公馆项目位于芗城区益民路以东、规划市美路以南、广电路以西,总建筑面积48880.67平方米,共计1538户,力争2025年底竣工。恒晟项目位于芗城区腾飞路以南、益民路以西、规划市美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25961.99平方米,共计1031户,力争2025年底竣工。

这两个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安置用房2569套、机动车停车位264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824个,将为征迁群众提供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备、居住舒适、交通便捷的居住区。(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杨李婷婷 余婷婷 郑文典)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