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市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受益范围拓宽,受益范围由企业招用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拓展至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和2022年登记失业的16-24岁青年。补贴标准按照每人15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进一步鼓励漳州辖区企业积极吸纳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

据悉,此次拓宽受益范围中,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是指2020年7月份后、2021年7月份后教育部门移交的实名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数据信息中的人员;登记失业的16-24岁青年,是指企业在2022年招用时(以失业保险参保日期为准)年龄为16-24岁,招用前失业登记处于有效状态的青年。

届时,漳州辖区企业吸纳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按照每人15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同一人员2022年先后在不同企业就业,若已有企业享受该人员一次性扩岗补助的,其他企业不再重复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不重复享受。

值得注意的是,该政策执行至2022年12月底。现场申领的受理期限截至2023年1月31日,逾期未申报的视为自愿放弃。(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