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漳州海关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市辖区海关共签发《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原产地证书2084份,出口签证货物货值达7.6亿元,出口企业凭借RCEP原产地证书可享受税收优惠超1400万元。

为了让企业尽享RCEP带来的政策红利,漳州海关建立重点外贸企业名单,分析研究企业需求,通过送政策上门、线上线下宣讲和“一对一”辅导等方式,持续提升RCEP出口签证相关政策在企业的知晓度,助力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此外,漳州海关还结合企业出口计划,安排专人指导申报,及时协助解决进口国海关退证导致的不必要损失,叠加推进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智能审核”等便利模式,积极“护航”企业巩固拓展海外市场。(记者 庄朝惠 通讯员 杨银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