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漳州市长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窗口前,漳州市锦龙商贸有限公司领取了“一证多址”《食品经营许可证》,成为全市首家享受到“一证多址”改革红利的企业。

“以前每家店都要分别办证,到期换证时间也不一样,一要变更或者换证就手忙脚乱。现在好了,一张许可证就可以实现多个门店的正常经营,后续的变更和延续也可以统一办理,实在是太方便了。”经办人员高兴地说。

锦龙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漳州市辖区内的食品连锁企业,其名下有6家连锁门店。过去,一张《食品经营许可证》只能对应一个经营场所。《漳州市食品经营许可“一证多址”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出台后,在本市注册并已拥有5家以上连锁门店的食品连锁企业,对符合相应标准的,不用再重复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通过悬挂总部“一证多址”《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即可正常开展经营活动。

据悉,《漳州市食品经营许可“一证多址”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于今年9月27日实施。改革推行后,将极大缩短企业的办证周期,节约企业的办事成本,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多商机。(记者 林昕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