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市教育局发布漳州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获奖名单。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61名。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化学组、高中化学组、初中物理组、高中物理组、初中生物组、高中生物组、小学科学组、高中通用技术组等。其中,漳州市华侨中学林雅梅的《二氧化碳性质探究一体化实验改进》等24人获一等奖;漳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戴丽琴的《神奇的眼睛》等37人获二等奖;漳浦一中王秀香的《探究植物细胞的吸水和失水》等61人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把优秀实验教学说课案例推广辐射到实际教学活动中,推动中小学实验教学广泛开展,推进教育装备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实验教学水平,进一步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漳州市中小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