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芗城区博文图书文化有限公司、长泰区学航书店、诏安县四都育才书店3家实体书店荣获“第二届福建省示范书店”荣誉称号。

据悉,在2021年度,晓风书屋——不止是书店、诏安县南诏一品文化图书城、龙海石码临风书屋3家实体书店已被评为“福建省首届示范书店”。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福建省示范书店”6家。

漳州市芗城区博文图书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从事出版物发行业务近30年。打破传统书店站读式经营模式,通过图书资源与服务资源的优势互补,多业态经营、融合发展,从注重书的品类到讲究舒适的阅读环境、浓厚的阅读氛围,赋予实体书店图书馆功能。

长泰区学航书店成立于2008年,库存各种专业图书10多万册。近年来,书店积极参与“全民阅读”公益、科普读书月、诗文大赛等各类文化活动,为区第三实验小学、文庙公益国学班捐赠优秀书籍,并开辟学航书店阅读室,向社会提供免费阅读场所。

诏安县四都育才书店成立于2014年,该书店积极参与“4·23海峡读者节”“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等活动,推动全民阅读,开展农技知识交流讲座助力新农村人才的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记者 林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