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营实体书店周五起可申报扶持资金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郭睿)记者昨日从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民营实体书店可以从8月31日开始申报2018年度的扶持资金了。书店业者可登录网站http://202.109.244.108:8888/login.jsp,通过厦门产业扶持资金综合管理系统在线申报,收到预审通知后,再向区文体出版局提交所有申报材料。申报时间截至9月30日,申报要求等事宜届时可参见市政府网站和市文广新局网站公告。 2014年底,《厦门市扶持民营实体书店发展暂行办法》出台,明确提出可为民营书店提供店租等成本补贴,以及业务扩展时的贷款贴息。民营书店开展讲座、签售等活动,也可申请项目补助。对于具有“专”“精”“特”“新”特色的书店,扶持资金还可给予奖励。2015年至2017年,厦门共有66家(次)书店、78个项目因此获得了617万元财政资金的扶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