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5月23日从漳州市民政局获悉,今年漳州市共招募4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县的城市社区从事社区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其中漳浦县7名、云霄县7名、诏安县6名、东山县3名、平和县7名、南靖县7名、华安县3名。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3日-30日。

此次招募对象为漳州市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市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漳州生源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本专科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往届高校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即在1997年7月3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即在1994年7月31日后出生),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无此要求。报名人员须在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放宽至12月31日);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将取消派遣资格。已参加过基层服务项目(如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等)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列入招募对象范围。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派遣低保、低收入家庭、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岗位所在地县、乡镇(街道)生源的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登录漳州人才招聘考试网报考。

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后自主择业。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关政策待遇,比如参加服务社区计划前无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在2年内可同等享受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招聘、落户、升学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当年服务行将期满考核合格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社区计划高校毕业生,可报考全省招录公务员“四级联考”中面向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的专门职位。当年服务行将期满考核合格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社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报考省、设区市等事业单位的,笔试总分加3-5分。对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在我省乡(镇)事业单位编制内新增工作人员时可以直接聘用,由接收单位报县人社部门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相关手续,在原服务单位直接聘用的不再约定试用期等相关政策待遇。(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