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省民政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的通知》。2022年,全省统一招募30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县(市、区)的城市社区从事社区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其中,漳州市招募40名。

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本专科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往届高校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派遣低保、低收入家庭、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岗位所在地县(市、区)、乡镇(街道)生源的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

符合招募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在5月30日之前选择合适的岗位报名,经审查考核、体检、社会公示后确定人选。(记者 陈晓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