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2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离毕业就剩下三个多月时间了,最近疫情形势比较复杂,线下校招取消了怎么办?

别着急,厦门市人才中心为在厦高校毕业生准备了专属福利,通过“留厦来·更精彩”厦门高校专场网络招聘会,在线即可轻松搞定offer(意为录用通知)。

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助力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用人单位,为厦门高校毕业生求职提供便利,厦门市人社局面向全市18所院校推出“留厦来·更精彩”厦门高校专场网络招聘会。

来自戴尔(中国)、美亚柏科、厦门钨业、联发集团、金龙旅行车、鸿星尔克、松霖科技、奥佳华等近千家用人单位在线招聘,为厦门高校毕业生提供3500余个岗位、近22000个职位。

其中,超过60%的岗位月薪达6000元以上,近30%的岗位平均月薪超万元。有意者可通过厦门人才网或“厦门人社”微信公众号报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