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退役军人局获悉,我市已于3月1日全面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据了解,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具有彰显荣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功能,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将以银行卡为载体的方式,分别向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发放。此举将惠及全市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将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也将在全社会树立起拥军优抚的良好示范效应。

目前,申领工作提倡电话预约的方式,申请人可根据各县(区)公布的申领时间前往办理,或及时关注“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或官网“聚焦·优待证”专栏了解详情。(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戴伟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