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稳项目就是稳投资。今年来,特别是春节期间,漳州市各级各部门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千方百计抓产业上项目,相继打出了一季度稳定生产运行若干措施、出台留工招工政策等“组合拳”,最大程度争取市级重点项目不停工、早复工。

截至目前,我市96个省级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工人数约6800人;450个市级重点项目复工,复工率达97.8%,工人到岗数约29000人,到岗率近9成,有力推动实物投资稳步增长,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委市政府日前印发通知,明确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实行分级管理和领导挂钩责任制。其中,市领导领衔40个市“重中之重”项目;市级重点项目(含在建重点项目和预备重点项目)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所在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县级领导、责任单位挂钩。

春节期间,市发改委等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实施“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广泛深入项目一线,进工地、看现场、走企业、听建议,面对面送政策、点对点送服务、一对一解难题,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复产。(记者 刘铭明 通讯员 刘智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