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28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漳州市百场人力资源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漳州人才发展集团举行。副市长林少金出席。

此次系列活动以“迎春送喜 稳岗惠企促开门红”为主题,充分整合全市各县(区)资源,创新采用“公共+市场”“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进行。今年,全市计划举办招聘会426场,其中线上139场、线下287场,省外29场、直播17场、大中专院校96场。

为更好满足春节前后劳动者求职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市人社局还通过漳州人事人才网、漳州人才网、万才聚漳等网站同步举办2022年漳州市春季大型人力资源网络招聘会,预计参会企业767家,包括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等规模以上企业,涉及产业覆盖我市千百亿产业集群,计划招聘16500多人。(记者 许意斌 通讯员 林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