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南湖“双创”产业园指挥部指挥长李东河带队到漳州高新区南湖“双创”产业园,现场调研推进征迁前期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庵兜村征迁现场、庵兜村指挥部、下庵村指挥部等处,详细了解指挥部建设、征迁力量抽调、征迁入户摸底等工作情况。

市领导要求,南湖“双创”产业园指挥部要贯彻落实好全市第三季度经济会议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对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做到心中有数,清醒认识南湖“双创”产业园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位置,把握节奏、明确责任,做好宣传摸底,为后期征迁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市领导强调,南湖“双创”产业园指挥部要有力有序贯彻市委市政府意图,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把握节奏,有条不紊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深入深度做好前期工作,往群众深处走,精准做好征迁前期入户摸底、“一户一档”等工作。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宣传动员,回应好群众关切,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在推动发展的同时保护好群众利益。要从严从实抓好队伍管理,关心爱护支持一线征迁干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严格管理好队伍,严肃处理各项违法违规行为。(曾晓婕)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