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市委副书记宿利南前往永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永春岵山镇,宿利南实地了解铺下村“醋村振兴”发展模式,察看茂霞村基层组织、人才驿站建设和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情况。宿利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要做大做优做强特色产业,传承发扬传统技艺,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加快产品标准化步伐,合理布局产业链、供应链,稳步扩大生产规模。要整合乡村特色旅游资源和相关产业要素,串点成线、以线带面,探索建立旅游资源大数据服务平台,加强宣传推介,精细化对接旅游消费需求,完善配套设施,打响乡村旅游品牌。要激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统筹各级各类特色党群服务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先进经验交流互鉴,走出具有泉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