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省“建行杯”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我市选送的3支代表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大赛围绕“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主题,聚焦“创业带动就业、创新驱动发展”主线,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等3个赛道。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市选送的长泰鼓鸣岩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获“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一等奖;中弛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获“现代农业”组三等奖;华地规划公司获“新兴产业”组优胜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获奖项目将被纳入“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并将按要求推荐获奖项目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的角逐。(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戴伟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