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0月14日讯(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芗城宣)10月8日,芗城区代区长何才成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乡污水整治工作。

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北桥市场整治及商贩污水排放情况,葫芦潭脚桶港周边餐饮店面污水排放情况,农友溪水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改造整治效果,高坑溪、仙景溪、恒坑溪交汇处水质情况、三宝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珠里溪水质提升工程、三湘江甘棠支流内河清淤、保洁及维护情况、西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等,详细了解芗城区城乡污水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城乡污水处理管网及设施建设,建立健全长效的建、管、护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城乡污水整治工作,有效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芗城区副区长陈燕惠、蔡金山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