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0月21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方淑娟 文/图)10月19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带队到云霄县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云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玮琳,云霄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林宏杰等参加调研。

漳州市领导到云霄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云霄火田镇、县信访局、莆美镇双溪口村、县检察院等处,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火田镇卷烟打假整治工作、信访评理机制创新、双溪口城中村治理模式、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未检一体化办案中心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漳州市领导到云霄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

市领导指出,加快推进试点项目建设,事关漳州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成败。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呼声,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云霄样板”,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市领导强调,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系统观念,深化系统集成。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调处体系,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系统化、智能化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量化督导推动。进一步明确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的责任,细化工作方案,量化工作任务,强化督促检查,扎实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注重总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切实强化创新理念,拓宽工作视野,致力从制度层面破解社会治理创新难题,及时总结提炼项目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创造更多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在漳州全市推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