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更名 4月30日暂停 异地转移接续转入业务

记者获悉,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已更名为漳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因名称更名需在住建部资金结算平台中银行专户进行维护,并对各受托银行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进行变更,4月30日该中心将暂停异地转移接续转入业务,5月7日恢复正常办理。 

同时,该中心于5月6日将暂停汇缴、提取、发放、回收、异地转移接续转出等公积金业务,当天为还款日原本应于11点进行贷款扣款的,会推迟到账户更名完成之后再发起扣款,请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因延期扣款不会造成逾期记录。5月7日起,全市公积金缴存单位按更名后的账户进行汇缴。(记者 蔡柳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