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更好服务企业,推进我市防疫物资规范有序出口,近日,漳州市商务局联合漳州海关、漳州海事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防疫物资出口政策法规及相关认证要求”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医用口罩等医疗防控物资注册及许可流程进行介绍,漳州海关针对防疫物资出口通关政策进行解读,漳州海事局讲解船载危险货物及国际航行船舶进出口岸申报等知识。同时,培训会还邀请了来自SGS全国医疗器械的专家做出口欧美市场的法规及相关认证要求讲解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防疫物资出口相关流程手续,引导企业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企业产能,推动防疫物资用品“走出去”,保障我市医疗物资生产企业规范有序出口。(闽南日报记者 闫锴 通讯员 郭悦青)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