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30日,漳州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分析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以及全省工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当前工业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业工作。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要求,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工业经济运行总体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呈现“一稳、二快、三好”的良好态势,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

会议强调,下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五抓四促进”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工业工作。即要“抓指标、抓重点、抓招商、抓改革、抓保障”,切实强化监测、科学分解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突出“产业链招商”“第三方招商”,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帮助企业激活静态资源、拓宽融资渠道。要“促进政策落地,促进活动实效,促进难题解决,促进企业家提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个一”要求,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深化“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工业经济运行有关情况,漳浦县、东山县、长泰县作了典型发言。(记者李润 见习记者刘健宁)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