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25日,漳州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在龙海召开。漳州市政协主席张祯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柳建聪、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吴芳华、陈跃鸿、何伟燕,秘书长李扬真,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和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市县政协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县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突出“专门协商”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紧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中心环节,使之成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推进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的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加强上下级政协的联系指导,坚持和完善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制度,探索建立专项工作联动机制,努力形成政协工作合力,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先锋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龙海市重点项目建设。(记者 张志鹏 见习记者 黄子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