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019年漳州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实习生 邱珊雅 文/图)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今天下午,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暨2019年漳州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创新理念,创业文化和创造精神,发掘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分享交流创业思路和实践经验,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成长。

据悉,此次大赛共设奖金460万元,有97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他们将分别获得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奖金。

漳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周俊雄表示,本次大赛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也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大举措,必将为促进“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凝聚新生动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