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近日,漳州消防支队监督执法人员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其中,4家单位场所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这4家单位场所主要是:平和县小溪吴国毅餐饮店,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龙海市海澄梁雅琴洗浴服务部,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设置员工住宿、厨房未与营业部分进行有效防火分隔,且共用一部疏散楼梯,没有设置独立的安全出口;消火栓水带、水枪缺失,应急照明灯损坏,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经进一步核查,该场所注销营业执照后,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且拒不整改、拒绝缴纳罚款。

华安县亿丰豪超市,该场所居住部分与经营部分设置在同一建筑内且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存在经营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的违法行为。还有漳州嘉年钢铁有限公司,该场所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无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