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限载49吨实载146吨 漳州龙文查处“百吨王”货车

限载49吨实载146吨 漳州龙文查处“百吨王”货车

这辆六轴货车限载49吨,实载146.04吨,超载198.04%。

东南网漳州7月8日讯(通讯员 邱东兵 蓝颖 本网记者 陈志远)7月6日晚,一辆大货车因严重超限超载运输,被龙文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区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共同抓获。按规定,这辆六轴货车限载49吨,经称重检测,实载146.04吨,超载198.04%,属于严重超限超载运输,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

相关执法人员介绍,对这种“百吨王”等恶意超限超载运输的货运车辆,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联合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坚决维护货运车辆道路通行正常秩序。

限载49吨实载146吨 漳州龙文查处“百吨王”货车

严重超限超载运输的货车

据悉,为遏制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压降交通事故,从2018年开始,龙文交通执法大队和区交警大队就将联合治超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交通执法大队每天安排2名执法队员参与联合治超执法,严厉查处重中型货运车辆车货总重超限、外廓尺寸超限、擅自改装车辆等违法行为。今年以来共查处超载货车187部,卸载货物3311.57吨,其中查处车货总重超100吨的违法车辆4部,有力保障辖区道路货运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