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沿路撒漏超载158% 货车受罚1500元扣6分

沿路撒漏超载158% 福鼎一货车受罚1500元扣6分

海峡网讯(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丁燕茹 文/图) 近日,福鼎交警查处一辆运送沙土的重型自卸货车。该车不但未对车厢采取封盖措施,且超载158%以上,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进行处罚,并将车辆查扣。

10月23日,福鼎交警大队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城区天湖路路面上有尘土沿路撒漏,严重影响市民行车安全。为防止过往车辆打滑引发交通事故,执勤交警立即实行临时交通管控,通知环卫部门及时清理,同时通过视频监控锁定撒漏车辆,并进行布控。次日上午于该天湖路Y型路口查获该辆货车,并对其进行过磅检测,发现该车超载率达158%。随后,民警对驾驶员采取强制措施,并依法查扣超载货车,同时对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该驾驶员处1500元罚款、记驾驶证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