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货车“增身高” 超载百分百 司机被罚1500扣6分

宁德蕉城区一货车“增身高” 超载百分百 司机被罚1500扣6分

海峡网5月22日讯 (宁德网记者 孙丽晶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5月17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蕉城区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货车专项整治行动,查获一辆100%超载货车。

当天,联合执法队在蕉城区八都桥头设置临时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细致检查。当日上午10时许,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八都桥头发现,一辆装载碎石的重型自卸车在路上行驶,用铁围栏对车厢自行加高。民警随即对该车辆进行拦截例行检查,经查,该车核载15930KG,实载45230KG,超过核载100%以上,属于严重超载违法行为。

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吴某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决定,并对驾驶员进行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