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一货车司机心存侥幸 因超限3天被查2次

海峡网4月13日讯 ­ 9日才因超限运输被查处,货车心存侥幸再次超限运输行驶,12日又被水头治超站交通执法人员查获。

­ 12日早上6时,水头治超站内,超限预警系统监控下,一辆满载石材的货车速度缓慢并压边而行,企图逃避地磅检测。“该车辆可能涉嫌超限运输行驶公路。”交通执法人员见状迅速布控,引导车辆进站检测。

­ 经地磅检测和现场确认,该车为6轴货车,车货总重51.25吨,限载49吨,超载2.25吨。

­ “师傅,不是才刚处理完不久吗,怎么又超限了!”看见熟悉的面孔,执法人员突然想起来,该辆车9日才因超限运输行驶被查获处罚。

­ “前两天才被你们抓了,这次能不能通融下?”不知悔改的货车司机还企图躲避处罚。

­ 据执法人员介绍,依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将吊销其车辆营运证;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驾驶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将责令其停止从事营业性运输,而该车辆3天内就被违法超限运输2次。

­ 目前,该车被依法扣留在水头治超站停车场内,待解除超限运输违法行为状态后方可继续上路行驶。 (海丝商报记者 洪丽燕 通讯员 黄振昌)

原标题:心存侥幸司机因超限3天被查2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