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市首届“快乐体操”表演大赛举行

出席比赛的嘉宾及裁判员 林永清 摄

东南网漳州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昨日下午,由漳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漳州市首届“快乐体操”表演比赛,在漳州万科里举行。

此次比赛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旨在通过“快乐体操”活动,让更多的漳州少年儿童加入快乐体操项目,全面提高少年儿童身体素质,从小培养少年儿童的运动习惯,为孩子提供一个全面展示自我的运动竞技平台。

漳州市首届“快乐体操”表演大赛举行

小朋友正在进行集体操表演 林永清 摄

此次比赛内容包括集体操和通关接力赛,约150名4至6岁的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精彩的完成了比赛,小小年纪的他们,有着一颗用于挑战的心。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啦啦操和武术表演,同时还请了漳州市少体校优秀体操运动员做快乐通关比赛示范教学。

据悉,为了让漳州市传统优势体操项目能够长期有效地可持续发展,漳州市少体校于2019年全面启动“快乐体操”进校园活动,由该校体操教练深入各个幼儿园进行“快乐体操”项目普及与教学,建立起漳州市体操项目市、区、幼儿园逐级梯队,从中选拔出更多的体操优秀苗子参与到竞技体操的训练中。目前漳州已有六家幼儿园,100多名儿童参与“快乐体操”项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