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探索“音乐+旅游”新模式

东南网漳州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文/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供图)6月29日—30日,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在景区内的鲨鱼王国园区举办音乐节。

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游客们在音乐的海洋中,乘坐着摩天轮于空中欣赏远方山水画般的美景,驻足于创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海底世界前品味海洋生物的灵动,漫步在宽敞悠长的海底隧道里记录鲨鱼、鳐鱼、海龟等舒畅的身姿……

D7少年团领衔开唱 引爆音乐狂潮音乐节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探索“音乐+旅游”新模式

在潮流电音中拉开序幕,火爆的节奏、炫彩的舞美瞬间点燃全场激情。紧接着开展的互动游戏及摇滚乐队的音乐演奏使演出现场逐渐升温,台上、台下纵情狂欢,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在全场观众的翘首期盼下,D7少年团登场。他们带来了《Red Alert》、《Top Headliner》代表作,好听的音乐、帅气的舞蹈、酣畅淋漓的表演,瞬间燃爆全场。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际森林旅游度假区,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一直致力于创新旅游产品与服务,音乐+旅游是打造文化旅游模式的新探索,希望给游客一种在山海美景中邂逅音乐的旅游新体验。

打卡超大海洋世界 唯美浪漫与壮观浩瀚尽享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探索“音乐+旅游”新模式

在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海拔270米的山头上矗立着直径88米的摩天轮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白天乘坐时,当座舱慢慢往上转直到最高处,立于青山之巅,漳州美景净收眼底;夜晚远眺时,在灯光和投影的装饰下,摩天轮在夜空中星光熠熠,唯美而浪漫。

创世界吉尼斯纪录的超大海洋世界——鲨鱼王国也是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的一大特色。这里有着世界最大的亚克力海底巨幕,站在那里,海底奇景尽在眼前,几万尾海洋生物在蓝色光芒中自由徜徉,浩瀚又壮观。

而走在海底隧道中看着海洋精灵从头游弋而过,小鱼群紧随其后摇曳出一片五彩,又是另一种梦幻体验。来到“热带鱼林奇观”,有巨骨舌鱼等各种热带鱼穿行于雨林间;走在“缤纷水族馆”,可见漂亮的水母在形状各异的鱼缸中轻盈飘摇……除此之外还有各具特色的海豚表演、海狮表演、美人鱼表演,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人连连称奇。

景区备受游客赞赏 被称“福建小长隆”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探索“音乐+旅游”新模式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美丽的景区环境和丰富的景点项目素为人所称道,被称为“福建小长隆”。

当天,在海底巨幕前流连忘返的陈先生便对园区赞不绝口:“我今天是带着小朋友来的,小朋友很喜欢。白天看了海豚、海狮表演,刚才还看了美人鱼表演和鲨鱼喂食,玩的内容非常丰富。”

青山之上有“蓝海”。据悉,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是一个将海洋主题公园与森林公园相融合的旅游度假区,倾心打造了欢乐动物大世界、欢乐海洋大世界、天柱仙境三大园区,包含热带雨林奇观、梦幻海世界、缤纷水族馆、海豚剧场、鲨鱼王国、海底隧道、摩天轮、天空之池、观音桥、禅寺文化广场等景点。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