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如飞 苏益纯) 日前,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顺利通过厦门海关、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向正式封关运营迈出关键一步。据了解,漳州台商投资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总投资约2亿元,是漳州首个、福建省第三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

该项目立足漳州,辐射闽南地区,服务赣南、粤东地区广大客户,是区域重要的保税物流服务平台、进出口商品展销平台、闽台货物集散交易中心。项目投用后,将充分利用保税物流中心(B型)功能,实施入区退税、转口货物、暂存货物、国际维修等优惠政策,为漳州附近区域企业提供完善的关务配套服务和专业的保税仓储和保税物流平台,助力漳州市在建设开放型经济体制综合试点上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