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20日,第十七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漳州分会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举行。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毅泰,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叶金山等出席分会启动仪式。

作为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活动中漳州是全省唯一的分会场,将充分发挥区域独特的对台优势,为两岸人才全方位交流合作搭建桥梁纽带,进一步深化漳台人才交流合作,广泛吸纳台湾各类优秀人才来漳就业创业。漳州还将主动对接交流,推出优惠举措,竭力提供最好的服务。

此次漳州分会设立漳台人才专场对接区,共汇聚了来自台湾的35名博士、93家人力资源机构、80名台湾青年代表及240家漳州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与漳台项目洽谈对接,寻求交流合作。此次活动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台湾青年创业就业”“两岸高等教育合作”“两岸人力资源机构合作”四大板块开展,参与企业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工业、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高等教育、文创、人力资源、生物医药、健康养老、电子商务等类别,吸引了许多有合作意向的机构代表前来洽谈。

活动当天,共有16个漳台人才项目举行了现场签约。分会期间,还举办了漳台人才交流合作座谈会,并邀请台湾参会代表赴漳州台商投资区有关园区、企业实地考察参观。(记者 杨奕 蔡柳楠)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