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沈海高速闽粤收费站协助警方抓捕三名盗窃嫌疑人

拦截现场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郑原华 肖晋海 文/图)6月20日13:56,沈海高速闽粤收费站成功协助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公安民警抓捕犯罪嫌疑人三名。

当天13:40,沈海高速闽粤站监控室接到汕头市公安局便衣民警的请求协助的电话,请求协助抓捕三名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当班监控员立即上报上级,并全力协助抓捕行动。

沈海高速闽粤收费站协助警方抓捕三名盗窃嫌疑人

抓捕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三名嫌疑人可能正乘坐大巴车前往汕头,暂不清楚车辆行驶方向。随后,监控员根据公安机关提供的线索,详细查询了该车行车路线和出口时间,锁定该车可能于中午13:50左右在沈海线闽粤站出口,该车办理了ETC,行驶的都是ETC车道。

收费班长及收费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沉着冷静,当即决定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安排部署当班人员,在不影响收费站的正常通行秩序的情况下,加强戒备。

13:55,监控员通过实时监控发现一辆车号为闽D*****的黑色大客车辆从广场驶入收费车道,这正是那部车!监控员立即通过对讲机通知当班班长和正在ETC车道票亭蹲守的民警,民警听讯后立即上前截停大客车,上车逐一搜查,并迅速控制住三名嫌疑人。为了防止因抓捕行动造成收费车道堵塞,收费站迅速组织人员现场指挥疏导交通,确保交通秩序井然、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事后,汕头警方对闽粤收费站员工的积极配合给予了高度赞扬,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沉着冷静、精准配合,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和机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