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6102743

案中案,谜中谜!6月15日,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在福州举办开机发布会。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电影部副部长张志刚、出品人徐涛、导演刘铁柱、著名演员王劲松、李光复、袁嘉敏、屠桀、匡牧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电影《嫌疑人》讲述的是某市富豪熊秉承与《密杀》导演石迁在熊秉承家中被人杀害,犯罪嫌疑人指向熊秉承之子熊浩泽。在市局刑警中队的共同努力下,破获了这起“模仿杀人案”。在结案后,二中队长张文发现案件背后还隐藏着一桩案中案的故事。

在开机发布会的现场,制片人刘晖宣布将片名由之前的《第二个嫌疑人》正式更名为《嫌疑人》。在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当中,获得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福建省公安厅、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石狮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

电影《嫌疑人》的阵容堪称豪华,在演员方面,有出演过许多知名影视作品如《一出好戏》、《港囧》的王迅,《都挺好》里火遍大江南北的作妖高手苏大强的饰演者倪大红,热播剧《破冰行动》里反派角色林耀东的饰演者王劲松,出演过《人民的名义》、《正阳门下》的老戏骨李光复,出演过《人民的名义》、《战狼2》的丁海峰,出演过《余罪》、《西虹市首富》的徐冬冬,以及其他众多知名演员屠桀、袁嘉敏、匡牧野等。

微信图片_20190616102731

影片的幕后创作团队同样不容小觑。导演兼制片人刘铁柱参与制作了《大学狗》、《超忆神探》等多部影片,编剧章宇航代表作有《镇魂法师》、《变形记》等,武术指导黄华参与过《无双》、《投名状》等,音乐总监于永奇参与制作过《将夜》、《九州缥缈录》等,后期总监赵弘智参与制作过《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话西游3》等。

众多老戏骨、实力派演员和影视行业顶尖的幕后创作人员强强联手,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一部烧脑悬疑推理力作。

据悉,电影《嫌疑人》由福建人外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寒武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联合出品,影片将于6月16日在福建石狮市开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