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斯琴高娃倪大红加盟 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在福州开机

斯琴高娃倪大红加盟 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在福州开机

本土电影《嫌疑人》15日在榕开机。

海峡网6月17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文/摄)15日,著名演员倪大红、斯琴高娃加盟出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在榕开机(如图)。影片由福建人外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寒武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联合出品。

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讲述的是某市富豪熊秉承与电影导演石迁在熊秉承家中被人杀害,犯罪嫌疑人指向熊秉承之子熊浩泽。在公安干警的努力下,这起杀人案成功破获。然而,影片故事到此并没有结束——结案后,刑警队长张文发现案件背后还隐藏着一桩“案中案”……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烧脑”的同时,展示了公安干警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风采。

电影《嫌疑人》创作阵容强大,导演兼制片人刘铁柱参与制作了《大学狗》《超忆神探》等多部影片,编剧章宇航的代表作有《镇魂法师》《变形记》等,武术指导黄华参与过《无双》《投名状》等影片拍摄。

该片演员阵容也很“吸睛”,除了斯琴高娃和倪大红外,不少知名演员也在片中出任重要角色,如主演《一出好戏》《港囧》的王迅,热播剧《破冰行动》中反派角色林耀东的饰演者王劲松,出演过《人民的名义》《正阳门下》的老戏骨李光复等等。

当日,知名演员王劲松、李光复、袁嘉敏等出席了开机仪式。斯琴高娃、倪大红通过视频,为剧组开机送上了祝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