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V3羽毛球赛福州站结束 世界冠军徐晨现场助阵

金山制药队。

海峡网6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陈暖/摄)昨日,2019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福州站顺利结束。金山制药队成为大赢家,获得团体3V3比赛冠军。

以“敢梦敢为”为主题的2019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今年在全国20座城市点燃战火,各路羽林英豪集结,一展英姿。据介绍,3V3赛事起源于国家羽毛球队的训练方式,在体现羽毛球比赛专业性的同时兼顾娱乐性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吸引了很多业余爱好者参加。

本次福州站的比赛,除了设立传统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还设立了小学、初中、高中组以及亲子组比赛等。值得一提的是团体3V3比赛,项目包括男子3V3(三男对三男)、混合3V3(两男一女,两女一男)、混合双打,这三个项目组成团体赛。经过15日和16日两天比赛,最终获得团体3V3比赛冠军的是来自福州的金山制药队。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厦门等地的队伍来榕参赛。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15日也现身赛场,为球迷带来趣味赛,得到球迷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