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30名“铁人”参加首届闽江铁三赛

30名“铁人”参加首届闽江铁三赛

选手们赛前合影。

海峡网6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通讯员 王喜春 文/摄)昨日,2019首届闽江铁三赛在福州中洲岛冬泳基地拉开战幕。30名铁人三项爱好者齐聚赛场,本着“泳者不惧,敢者有为”的“铁三”精神,以勇敢、坚韧的品质给榕城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本届自愿报名参加闽江铁人三项赛的选手共30人。他们大多数是长期坚持游泳锻炼的冬泳爱好者,其中也有几位首次参加铁三赛事的新手,比如“60后”新手郑邦良就是其中的一位。他是一个部队团级退役军人,参加游泳及马拉松运动才一年多。此次,凭着毅力、勇气和平时的刻苦训练,他也顺利完成了比赛。

“80后”新手钟剑是一名福州八中的老师。他参加游泳及马拉松训练不到一年。铁三项目对他来说是一个陌生又向往的运动,抱着一种挑战自我的勇气他毅然报名参赛。“游泳是我的短板,因此我之前加大了对游泳的训练强度,每天都进行铁三项的训练,觉得赛前准备更充分,比赛时我就更有信心。”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铁三项是勇敢者的游戏,对意志品格的磨炼也很有帮助,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关注到这项运动来,赛事本着“大家一起玩,一定更好玩”的宗旨,希望给这些铁三项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也吸引更多市民对这项运动的关注。

2019首届闽江铁三赛由福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福州康龙冬泳俱乐部主办,福州曙光救援队支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